從出社會到現在,不知不覺參加了很多場婚裡,經過中山北路時還是會夢想穿上婚紗。

  婚紗是每個女人的夢想,雖然不是每個人最後都會走進婚姻,但還是會夢想著有一天可以穿上,美美的被記錄。

  看著新娘新郎還是會想著何時輪到自己,幸運的愛神何時會眷顧?哪怕是很不熟的人,雖然莫名其妙的給了紅包,但還是想在婚禮上沾沾喜氣。


  其實我並沒有很專心的參加喜宴,沒有很仔細的看影片中到底播了些什麼,因為不是同學也不是朋友,只是個政治般的飯局,甚至吃了些什麼,好不好吃都不是很在意,因為我們都只是個不需要注意些什麼小小配角,甚至可以說是路人甲,美其名宴客,實是充場面。

  宴會後的續攤,真是有趣,千里迢迢的來到東區茶街,一群人脫離大學好一陣子,但卻學著大學生,點一壺茶在店裡面玩起撲克牌,第一次玩吹牛,但就這麼一次,也讓我十足的厭惡這個遊戲,為什麼要騙人呢?當你騙不了人的時候只能選擇懷疑或揭穿,然後,耗費許多許多的腦細胞,最後得到的只有「大敗」,我打從心底討厭這種耍心計的遊戲。

  而我必須說:真的很感謝!其實心中還是有很深的陰影,覺得自己可能又要落單,所以心裡真的做好要走回家的打算,雖然夜半獨自走回家是很令人恐懼的事情,但這畢竟是最壞打算,而最後也證明我只是杞人憂天,雖然今天飲料打翻在洋裝上,點的玫瑰茶又莫名的被翻打,不過也算是幸運,至少我還有一群不錯的同事,雖然玩了很耗費心力的吹牛遊戲,搞到三點才回到家,而現在快五點還在寫網誌,但是,至少有一些真的不錯的好同事,希望今天的大家都趕快有些喜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