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連續接到同一個號碼的來電,都沒有說話,後來就沒再來電了。
一開始以為是惡作劇電話,後來想說會不會是哪個學生,最後就乾脆算了。

最近班上又開始亂了,惹得我的心十分無力,已經告誡過的事情,卻一再的發生,一個又一個的謊,無力承擔一切後果的人,最後我還是得跳出來處理,不敢說自己很厲害,但我只能說:「沒本事就不要招惹事情。」
年輕人的愛真的很可怕,如果說年輕都一定要這麼劇烈,那我很慶幸自己從來沒有這麼年輕過,光想就覺得很傻又很累。他們所謂的愛情都被汙染了,被電視小說一類人們創造出來的愛情模式給汙濁了,可怕的是他們自以為這樣愛的表現值得尊從,也拉不下臉承認自己愚蠢的追隨。


他們說我給自己太多壓力,但能夠沒有壓力嗎?很討厭那些沒有幫助的風涼話。
我追趕著大家,發現這一群羊一點都不想跑,不想待羊圈裡也不想上山吃草,只喜歡在羊圈的周圍左搖右晃,我心力憔悴的望著前方另一個輕鬆愉悅的牧羊人,投以羨慕的眼光,但終究只能是羨慕。我認為一切可以更好,但是如果我可以是每一隻羊,那我可以控制的因素可以更多,而其他的變因可以少掉很多。

接電話接到手軟。
她說她其實見一個愛一個,我驚訝竟然有人可以這麼坦承,她說她其實一點都不愛先生,他們之間從來沒有愛情,我驚訝她怎麼能這麼說。她說人會結婚不是因為愛情,而是因為這兩個人注定會結為連理,就算很討厭對方也是一種緣分,該是你的就是你的,誰欠你就會是誰來還。
我聽了之後只有不斷的震驚,為什麼說給我聽?又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可以這麼的不在乎一切?
幾通電話讓我對人的價值觀又有了新的認識,不過我想我還是維持我原本的就好。


百年有很多人結婚,一天能看見好幾台禮車,希望生育率可以大大提升。
很開心爺爺終於從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了,算是好事一樁。



本週心得:單眼皮的人,比穿了紅底鞋還高的人,不會被吹走的人,可以飛也很安全的人,溫暖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