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上了一個難題,有一點煎熬。


但我相信,就像往常一樣,一定可以迎刃而解,
只是可能會有點累,有點步履躝跚。

【我可能不會愛妳】其實有另一層意義,我可能會愛你。
每一句話被背後都有很深的涵意,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解讀。
話不能說的太死,不然常常會遭遇所謂的報應。

冷的時候可以開暖爐,或是穿上更多的厚外套,哈哈氣,戴上毛帽,圍上圍巾。
可是如果血液冰冷該怎麼辦?

開始體認到在台北買房是一件多恐怖的事情,如果買了一間套房,我將至少被房貸牢牢套住20年,如果想買個三房兩廳,那可能到死也負擔不完。

開始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說的是什麼,能說的太假令人不想說,想說的又太傷、太真、太不像自己到以致於不能說,那到底該說些什麼?怎麼沒有人可以教教我。

太久沒有逛星座板。
無助的時候就會開始求救於星座板,明明沒什麼道理,但是太多事情無法解事時只好歸咎於星座。
難道我信仰的其實是星座?
唉~我說你到底知不知道呀?我一直用念力在叫你。
聽到了就請回答!

懼高的情形越來越嚴重,這是不是一種病?但為什麼會忽然這麼恐慌,像懼黑一樣,我到底怎麼了?


有些時候人就只是想不開才會一直卡在那邊吧?
雖然目前我孩子們還不夠好,但我是真的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,而且也確實有那樣的潛力,只是旁人到底有沒有這樣的耐心看見他們的努力?所以我只好選擇沉默,好好的相信他們,雖然沒有餘力替他們反駁,但至少可以站在他們這邊,替他們加油。
至於,有沒有人站在我這邊,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,反正,有就算是撿到的。
雖然如此,但還是得找個牆好好的靠著,讓自己更堅強。


我需要一個小天使,帶我去追風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