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站在人行道的轉角,等待綠燈的到來,然後很自然的仰望天空。
  斑馬線的另一端有許多扇玻璃窗,其中一扇曾經是我待過的窗邊,我看著裡頭的人們,他們笑得很開心,那一頓飯想必很棒。不知道當時的我看起來是不是也一樣幸福洋溢?

  如果是,那想必很棒!
  如果不是呢?那不知道你們的臉上是什麼樣的表情?

  當人與人之間共同的記憶越來越少,是不是就會失去了聯繫?我是有那麼點害怕。

 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太靠近,只能用仰望的方式,或是用窺視的角度默默的待著。
  夜深了,沒有耀眼陽光的夜裡,有點清楚又有點模糊的樣子,剛剛好。

  有一天,我也要能站在被仰望的位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