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依照往常的慣例叫我要結婚,然後這次很慎重的再次註記:NOT MARRIED。
然後他忽然問:你是傻大姐嗎?
我:嗄?傻大姐?(OS:有人會用傻大姐形容自己嗎?)
醫生再問了次,然後我依然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。
接著醫生問:你的個性溫和嗎?
這次我懂了:溫和?算吧!

然後醫生又開口了:台北的男生很少,
我:恩,所以我應該到中南部去找嗎?
醫生:不是,是看到喜歡的男生就要趕快下手抓起來!
我窘了。「好,我盡量」

這個醫生真的很有趣,根本是爸爸的替身,可是這也讓我的每次回診都很無奈。
如果可以看到的喜歡就伸手抓住的話,那我也不會是現在這樣了。
不過為什麼到了這個年紀,一不小心就許多事情都會跟"結婚"、"男女"、"成家"扯上關係?雖然那也是我在意的,但究竟為什麼所有人都在不斷地提醒?有時候還是會感到很無奈與無助。


於是,我在心裡面偷偷跟自己和月老爺爺說。
如果八月之前見面次數不到兩次,那就給我其他的提示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