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發生了一件事,和很久不見的朋友小小的連絡上,但也驗證了我的夢。

於是昨天又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,但醒來之後發現遺失了某些關鍵,但是,這次又代表要發生什麼變化?
看著別人好姊妹的合照,忽然好羨慕,其實我也可以有很多個好姊妹的,但就是因為太死腦筋了,以至於與好姊妹們總要很久很久才能見上一面。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坦然的跟姊妹們分享喜怒哀樂?


把手錶摔爛已經邁入第四天,沒有手錶的感覺真的很糟,像迷失方向一般的迷惘。
七夕快到了,信箱裡開始充斥著各種宣傳七夕的信件,讓人覺得很煩,何況我那天在台南,是要慶祝什麼?


希望未來的事可以趕快有個方向。
只要給我一個肯定,我就可以奮不顧身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