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夢見了誰,那個人也會有一樣的夢境嗎?

最近好像走進一個沒有任何人的世界,我想應該是我讓自己進來的。因為不夠積極聯絡每一個朋友,於是只能當個「呼之即來,揮之即去」的人,如果別人的世界裡有兩個人,我的世界裡大概就只有一個人,於是,好像有一點傷心。

可是當我夢見了你,還是覺得很開心,一點都不想醒過來,好希望就這樣將夢境不斷的延續下去。
然後我仔細回想,其實現在的生活,每一件我應該做的事情,沒有一件事我想要做的,正確說來應該都是我不想做的、也不想要的。
一個人逛街,不想要;一個人住,也不想要;一個人的晚餐,還是不想要;當一個說教的人,不想要;什麼事情都一肩扛,那是不得已;只能默默的欣賞,最不想要。不過或許上天是希望我的心裡對你永遠保有美麗的印象吧?或許當距離靠近了一切會變的醜陋,可是沒有試過誰會知道?誰又會知道我的所有條件都是因為那是你。



如果可以,也想談一場戀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