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其實也不是那麼想說話,也不是那麼想讓人知道自己在幹嘛,可是,因為也許有那麼一點點可能,你會看見、你會發現,所以我說了那些話。

那你發現了嗎?
不知道。

有時候也不是很想要任何人回應,其實只要一個人就夠了,就會開心一整天。
錢可以解決的事情其實不難,因為我想要的那些錢怎樣也買不到。
酒可以解決的問題也不算難,因為必須抹除的就算喝到酒精中毒也依然存在。

如果有一天發現這是個迴圈,我們不斷在裡面繞,那會不會很可笑?
但我倒寧願這是個圈圈,如果有人告訴我了,我一定也會想辦法讓你知道,因為你很重要。

今天發了瘋似的一直走路,從西門町走到忠孝敦化站,中途還遇見國中時很喜歡的那個人和他的太太。看見別人幸福都會很開心,可是開心之後又是一陣落寞,究竟何時也可以這樣幸福的被人羨慕?

春天的色彩洋溢著幸福與甜蜜,希望我的生命也可以沾染上那帶點黃的幸福粉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