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過了一場。
每次看著那拖著長長裙襬的禮服,心裡的期望又多了一些。
從小就夢想可以穿禮服,結果到頭來卻總是擦身而過,連小禮服都沒有穿過。

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惆悵的,因為這個四月要惆悵的東西也太多了,難道又是九的詛咒嗎?
首先是有人消失了,為什麼還不出現?難道是聽見我的心聲?
然後是有一堆人一直把我當藉口,那種沒有的事在那邊聲東擊西最討人厭了,請不要再把我牽扯其中。
最後是我真的很想要出國,可是卻沒有人可以一起真的很讓人扼腕。

五月的逼近讓我燃起一點希望,感覺一切好像都會回到軌道。
希望會有好事降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