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旁每個人都似乎在為所謂「偉大的夢想」前進,努力的要實現心中的夢想。

夢想,那是什麼?應該就是達到了就會幸福、滿足的事情,那我的呢?
夢可以有很多個,夢想卻只一個就夠。什麼偉大的夢想我沒有,我只想要我的人生課題可以一一的完成。一個人的一生應該完成的事情,我都想要達成,這樣會不會太貪心?

完成學業,拿到一個算是令很多人羨慕的文憑,打勾。
生一場大病,然後體會到能活著真的是很幸福,打勾。
有一份工作,掙了一些錢然後可以讓父母驕傲,打勾。

到目前為止似乎都算是上了軌道,但也似乎快要脫軌了,該怎麼辦?
我覺得我好像會遲到,但也希望只是遲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