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不知不覺被某件事物所吸引,這令人害怕而敬而遠之。

  我瞭解那種感覺,而那是不能被發現的感覺,所以只能把視線放在無窮遠處,假裝看不見,只有這樣才不會有罪惡感。

  一直不想要知道什麼事吸引力法則,因為有種感覺告訴我知道這個法則並不是很好,直到今天這句話又進入心坎,果然,就像一塊壞掉的磁鐵,胡亂吸引一通,這不是我想要的,卻自己陷了進去。因為不想要,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先懂吸引力法則,然後找出方法去制衡。

 

  不過,到底是你吸引了我,還是我的念力讓你靠近了?我只想快結束這種痛苦的感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