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三天的連假,徹徹底底的糜爛了三天。

我又想旅行了。

我是一個很容易困惑的人,因為覺得這世界上有太多事情書本都不能告訴我們,學校中學的東西也太少,而且書到用時方恨少,總是在需要的時候才發現沒有一本書可以翻開來參考。一個時常困惑的人,適合當老師嗎?我忽然開始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,可是我知道這是一個很難找到答案的問題,也知道答案將會左右我的職場生涯方向,但或許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?


這兩天把一部韓劇看完了,有一點小失落,因為心並沒有被敲打到的感覺,韓劇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往往能把我的心中最脆弱的一部份敲開,讓我得到徹底的釋放,但這次並沒有,有點小失望。然後,我開始好奇你對於他的看法會是如何?


如果無法做到兩個人一起去旅行,或許我應該先試試一個人的旅行。兩個人總是比較難,要有人還得有機會與時間,一個人只要有勇氣就夠了,雖然孤單但也會是個很特別的體驗。兩個人一起締造的是回憶,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放空的看任何事物,不用思考太多,也不用考慮些什麼,只要看自己想看的那個部分,尋找自己想要的那個出口與答案就夠了。

現在的日子坦白說一點也不幸福,可是我要賺很多錢,只要賺很多錢,不管是要去旅行還是就地扎根,都可以自由選擇。
也或許,你會愛上這樣的我。

啟程,即刻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