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踏出了第一步,決定認識新的人。
雖然很賊,明明對你還是抱有憧憬,但畢竟是夢,還是得在現實裡闖一闖比較實在。

這次生病很久,明明只是小感冒,我卻完全被打敗,果然還是不能小覷數據的警訊,但現在我該怎樣讓數據回到安全範圍內?醫生叫我要放下手邊的工作,我心裡很想,嘴巴上也常嚷嚷著,但卻總在最後一刻又提起。

練瑜珈已經一個多月,最大的改變應該是變得很容易流汗,應該是好事,因為哪表示代謝變快了,只是對於身材還是沒有任何影響,有點小傷心。


有一天,希望我穿得美美拍照的時候,身旁的主角是你。
希望那一天快一點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