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那種人,會一直在部落格上面寫下心情的人

我是那種人,很開心很開心的時候寫的文章很短很短,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,寫的文章不長

我是那種人,用文字玩遊戲的人

我是那種人,不害怕哪個誰因為看了網誌而摸透我

我是那種人,就算把所有事情都寫在部落格裡面,你也不見得就懂我

我是那種人,寫很多文章卻一直避開關鍵字,寫到關鍵字就會加上密碼的人

我是那種人,明明很想要卻會假裝一切都不在乎,明明不在乎卻可以保持關注

我是那種人,很多事情都想放給他爛,可是到期限以前還是會乖乖的把他完成

我是那種人,就算你以為已經看透了我,卻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我難過或開心

我是那種人,寫出來的形容詞都對,卻沒辦法從所有的詞之中挑出一個最適切的形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