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夏卡爾的展覽,心中充滿感觸。
其實我希望能和你去看,但命運總是捉弄人

 

心很痛,卻找不到出口。

夏卡爾的生命撲滿了愛情與家鄉,就像魚不能沒有水一樣,不能沒有愛。
如果,魚和水,夏卡爾與愛情,我想接著說:我和你

最近又開始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
感覺自己快要爆炸,那一天淚水拼命的流,只好躲到廁所偷偷的哭
我明白人生的路不會永遠順遂的道理,但我不懂的是,為什麼當你一點都不想招惹別人的時候,就是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纏繞著你

我難道是這樣的人嗎?
其實我並不是害怕謠言,只是難過不被信任,只是感嘆社會為何如此黑暗
難道有那種位子是一定要靠著攻擊別人才能過活嗎?
我不想要任何人受傷,只想盡自己的本分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就好
自認為沒有三心兩意,只有想在原地更上一層樓的原則,所以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的待著?

 

如果你聽得見,我正在呼喊。

每天等待最新的信息,等到的是什麼?每一次重新整理都重擊我的心。
你可能聽不見我對你的吶喊吧?
我的責任是讓我的孩子們開心、學習、蛻變、成長,但誰來讓我蛻變?

 

再窮也要限量?

對人生又多了一層認識,社會階級四處充斥
所以當你買了東西商人給你的是五花袋時,物品在昂貴最後都只剩兩位數的價值
人其實真的很「外貿協會」,只看得見外在的五花袋,卻看不見裡面的名品
也只能說為什麼總有人俗氣的穿金戴銀,也是這個社會給的庸俗價值觀
病了,這一切,人心為什麼變得如此醜陋、可怕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