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得不好,這年頭,明明不是自己的孩子,卻總是被問孩子在哪。

算了,接完最後一通電話就決心不再接電話
幸好前一天有把手機關靜音,雖然還是有震動,但就當作沒這回事吧!

躺了很久,雖然假裝自己在睡覺,但畢竟是假裝。
醒了,擦了防曬,上了睫毛膏,就這樣沒有任何時間壓力的化了妝

然後呢?沒有了然後
沒有出門,沒有進食,只是默默穿好外出的衣服、頂著淡妝,呆坐在床邊
可笑的連自己都覺得荒唐

然後,我忽然想起了偷偷住進心裡的你
有多久沒停下腳步好好的在心中吶喊你的名字了呢?
所以我開始想你
看著電視談話性節目談論著結婚、生孩子
我希望我偷偷想著的你可以聽見我的心聲並轉身看看我
雖然不夠好,但你想要的那種愛情,我可以給
只要你願意

然後,我想到自己該吃晚餐了,今天的第一餐

看著一個人孤單,卻又無法撥通電話聊聊天,也無法上前給他一個擁抱
那是比孤單還要孤單的一種無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