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一句話「每個人的心裡,都會有一個你永遠不會提,也永遠不會忘的人...」


對不起,我立刻想起你的名字與臉蛋。
不知道該怎麼把你說出口,可是卻還是每天都至少要想你一遍,就算她說了千萬個不可能我還是會偷想。

世界上有一種人,不見面的時候會一直惦記著他,見面時卻又臉紅心跳,什麼話都說不出口。他總是輕易地把你心揪住,讓你無法忘懷,也能讓你胡思亂想睡不好覺,但你仍然甘之如飴。他是你最甜蜜、最甜蜜的負荷。這個人,叫做戀人

如果根據戀人的定義,你早已經是我心中的戀人,可惜你不是。
你只是一個被我默默拿來當作精神支柱,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還會想起的人,就算我們並沒有那麼熟,就算你總是問我同樣的一個問題。但是,我可以當作那是你釋出的善意嗎?

今天好累,第一次幫人化妝,很怕弄痛別人的眼睛。
很久沒有穿高跟鞋,結果今天只是穿著三公分的跟走了比較多的路,就不行了。
我還是會很懷念能穿著高跟鞋跑步的那些日子。

那裡有我愛的高跟鞋,以及默默欣賞著的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