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不小心提起你,表示我確實已經中毒了,只是這個毒無解,也不能像系統一樣重灌。


 還是覺得好可惜,還是抱有一絲絲的幻想。在和學生們聊理想、夢想與幻想的同時,我清楚的明白,曾經說了那些話的你對我而言,有很多事情都是幻想,對,是無法用實際行動實現的夢想,也無法用修正而達成目的的理想。於是,我還是覺得可惜。

 上星期天買了晴光紅豆餅,原來傳說中的晴光紅豆餅是平價爆漿紅豆餅。

 然後最近發生了些事,備受衝擊。

 星期一忘了打招生電話,不管幾次,還是很討厭,我是來當老師的,莫名其妙的變成保母跟祕書,現在還要充當業務員。

 星期二,早上因為等不到公車而遲到了,一早有家長來電,然後遲到五分鐘還在校門口遇見學務主任,叫我要注意遲到會扣薪水,我難道想遲到嗎?而且我當然會知道這種規定。

 星期三明明只有兩堂課,卻一直在瞎忙,最後什麼事也沒有做好,晚上下了場大雨,這一天就以溼答答的腳丫子做為結束。

 星期四領了T420Si,為什麼不是T420S呢,一下子就將一個月的薪水送給別人,結果一直不小心的把它刷到地板上。

 星期五認識了梔子花,原來它長得那麼像白玫瑰,原來我喜歡的不是白玫瑰。梔子花的花語是我很幸福,你也愛嗎?希望有一天可以收到心愛的你送來的梔子花。

 星期六在關渡醫院等了三個多小時,被醫生說是「混中南美」的可笑經驗,不過我是「混中南部」該怎麼辦?然後醫生又問我要不要結婚,還說小一歲都沒有關係,要趕快把握青春,難道我不想嗎?可是為什麼連醫生都這樣不斷的提醒?然後這一天是很累的一天,坐在公車上不斷的睡著,頭一直撞窗戶有夠痛,可是這就是人生。

 最後,今天星期天,發現手機只要沒有蓋背蓋都沒有收訊,真是個神奇的發現。中午參加了好朋友的單身告別式,很特別的經驗,可是我又想如果有一天要宴客可以找誰,最重要的是又開始想買房子了,什麼都漲薪水卻不漲的年代,我竟然想在台北買房子,而且原因超瞎,我絕對不會說是為了等不可能靠近的那個人。


 還是好可惜,為什麼明明很像的兩個人卻無法靠近?還是好可惜,究竟少了什麼?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