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世界兩個不同的角落,我們各自奮鬥著。


  你或許是存在的,其實你真的存在,只是是一個除了我之外沒人知道的存在。
 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,因為很在乎,所以即使只有一兩天,還是覺得過很久,是的,你再次消失,但我知道那一定是因為你正很努力的往上爬,如同我這幾年與這幾個月來的"瞎忙"。因為是不能牽的手,所以只能在心裡為你加油打氣、祈福祈願。

  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,要想像你就在身旁,不管身邊的人是誰,總要想著那是一個不能靠近的你,只有這樣才能有點力氣繼續,只有這樣才能放心的哭,又堅強的在大哭後拭去淚水繼續活著,哪怕只有耳機裡的聲音陪伴著。
  "你"一定不知道自己有這麼重要吧?
  如果有一天,可能的話,我想對你說謝謝並給你一個擁抱。


  我想這應該是一個很長的夢,有妳不斷的叫醒我,可是一旦我進入夢的狀態就能遇見你,一個你、一個妳,既能暫時填充空位,又可以不至於掉進幻想的漩渦裡。只是,還是常常會想:「如果這場夢永遠不醒,看得到色彩、聽得見聲音,那該有多好」

  夢裡的世界總是太美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