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六很累,一早跑到關渡,然後中午又趕回後山埤,瘋了嗎?
然後累的像條狗終於回家時,發現很喜歡的那件洋裝被訂走了.....

醫生給我開了一種新的藥,想也沒有想過的,他說可以幫助我,但我卻害怕。
有些藥很好,他可以幫助你正常生活,可是這樣的藥或許也會讓你不能沒有他。
如果是這樣,那我寧願就維持現況。

這個醫生很好,會關心我的工作累不累,雖然就算很累也不能怎樣。
有將近一年的時間他老是叫我快結婚,叫我一定要結婚生子。
今年他不再提有關結婚的事,或許他已經明白愛情不在我的掌控之內。

每一天我都在想:到底要這樣瞎猜到何時?
可是想了又想還是沒有勇氣說出口,更加沒有信心去執行。

今天台北的街頭又恢復擁擠與瞎忙,雖然可悲,但這才是我知道的台北。
遇上了前幾年畢業的學生,應該是和男朋友逛街吧?要幸福唷!
然後忽然想到一個很恐怖的問題:我該不會就一直重複這樣的情景吧?


最近打算出國,可是看到旅遊網就當機的我的腦袋,真的很無措,加上又忽然想到,出國好像都要準備登機箱這個東西,唉~為什麼當初辦信用卡不選擇送登機箱呢?果然千金難買早知道。


我對這一個即將發生的突破抱有很大的期待
希望我可以變得不一樣,變得有自信,變成能讓人喜歡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