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媽媽的催促下,最近開始卯起來在網路上看房子
在看了很多之後只有一個感想:這是個貸款買房子的城市
為了什麼要這樣?
或許是被看透了想留在這個城市的一角
買車、買房,諸如此類的話題已經多於有沒有男友的次數

該慶幸嗎?


醫生給我的新藥,一直沒有太大的勇氣嘗試
那天終於剝了半顆試試看,似乎沒有發揮效果

該難過嗎?


傷口還在滲血,不痛,可是我看不見,所以不知道嚴不嚴重
昨天做了很奇特的夢,很不實際卻很真實,真希望是真的
剪了頭髮,設計師問我想不想剪短,我選了維持原樣

該改變嗎?

想念的頻率越來越高了,真令人憂心
如果思念是雙向的,那就好了,可是卻往往不是如此
如果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也能套用在思念上,那應該會很棒?好像也不會
休息的時候大家都在忙,大家約的時候卻又總是忙翻了
我需要朋友阿~


總之,期待再相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