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用力與反作用力,賞別人的巴掌有多大,手就會有多痛

我一直認為人跟人之間應該也是互相的,你對人有多好,就可以得到起碼的尊重
可是今天我才知道這一切的理論都是不成立的
你為這些人著想,他們說你在限制他,你告訴他外面的人說了什麼謠言,他說你惡毒憑什麼攻擊他
我吃飽撐著沒事做嗎?為什麼沒事傷害人?

然後有些人,天天以攻擊別人做為果腹的糧食,心血潮什麼人都可以下手
為什麼揍了別人一拳還能夠毫不在乎呢?
滿嘴不乾不淨的字詞,難道這些話可以讓你變得比較厲害?

我想沉默,我想收回我的關心,我想收回我付出太多的情感
我是那麼的想要每個人在未來對於現在的後悔減到最少
可惜沒有人會領情,不,應該說是鮮少人

給得越多,給的越多人,傷得越痛

這一次,我要下定決心,沉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