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一個喜歡逃避現實的人,但最近我真的很想躲起來。
躲到一個沒人會發現的地方,就算根本沒有人會注意到。
躲到世界末日那天來臨,然後安靜把一切掩埋掉。

繼上一次重病之後,又來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,多希望像噩夢一樣趕快醒來。
先不談身體到底如何,只知道我的心已經接近飽和,要爆炸了。

如果現在你又問我過得怎樣,我想我會說不好,還可能會落淚,希望你給一個擁抱。

端午節連假一個人在台北,真的是一個人,忽然變得好想好想家。
發慌的生活,不敢一個人待在房裡,於是奔到了書店裡面,抓了幾本書,像浮木般。
每一次不知所措都會買回很多書,希望能在書中找到答案,希望至少書能抓住心不讓他死掉。
書越堆越多,這是種壞習慣,可是好像也只能這樣自救。

玩過弦樂器嗎?大概就像那弦一樣,越旋越緊,然後有一天就斷了。
絃如果斷了,那就是斷了,除非再換一條新的,可是偏偏有些東西就是換不了。

 

能找的人很少也沒辦法找,不能找的人明明在那卻還是不能找,連通電話都顯得沉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