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分每一秒,都要想辦法讓自己很快樂,好難。

  一旦稍稍失去笑容,就會有人以為你不開心,我受夠了這樣的感覺。因為我只是好累,累到沒有辦法讓自己維持在很開心的樣子。整天肚子不像話的脹氣,只是不尋常的開始,我早該知道的,可是卻忘了趕快吃下萬靈丹,所以,當我晚上拿起針線要縫東西時,才知道有多無奈、多痛苦。

  當你忘記說話,試著讓自己不再用抱怨解壓時,他們說你是不開心,其實真的是想太多,因為我只是單純的回到原有的狀態爾爾。

 

  昨天伊甸基金會派來一個演講者,我只能說我能理解,他說的那些感受我懂。只是再看看學生們,我知道那就像對牛彈琴,或許不小心可以感動極少數的一兩位,但那真的太少!少到真的遇上的時候也只能以淚洗面,呵!真諷刺。

  總之,我也希望能有個人這麼體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