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公車站牌,還是不知道要往哪裡,天空看起來快下雨,但我還是想出門。

  從來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,只想著要踏出去,如果我向左走那就走吧!反正都已經走了,如果是向右走,那還是繼續走吧!反正如果不喜歡那就到外頭逛一逛再回來。我喜歡做計畫,可是如果你問我的計畫是什麼,那很可惜我無可奉告,因為就連我也不知道自己這一刻的計畫表示怎樣。

  反正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。

  昨天看了本書忽然得到一些體悟,想要改變現在的狀況,於是今天踏出了第一步:一個人坐在M吃晚餐,這是第一次這麼做,或許對很多人來說不算什麼,但對我而言已經是一小步了,希望我還可以做出更多不一樣的事情。

  或許,一個人到陌生的國度走走。

  當然,還是會希望有那麼一個人陪著。

  看偶像劇看得心中一把火,不懂為什麼一個男人必須要等聽到女人的心意才願意表態?希望我的生命中不會出現這樣惹人惱的橋段,不然一定會瘋掉,也覺得浪費了許多時間。

  雖然老是在確定對方的心意,也許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。

 

  所以,你的答案是什麼?Yes or N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