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比預計的時間晚了點到關渡,不過意外的時間算的剛剛好,沒有等太久。
醫生今天一再提醒塑化劑的事情,真的很感謝,不過我畢竟是外食族。

然後,結束後因為不知道去哪,於是去了久違三年的淡水老街。
今天的老街十分冷清,最近的假日怎麼去到哪人群都消失?雖然這樣很好走動,可是卻備感淒涼。
看別人在各個地方拍照,我卻只能自拍。
俯角看自己是我最喜歡的拍照方式,也只有這樣才看不見眼中的哀傷。

走在路上巴不得遇到朋友,可惜還是照舊:沒有。
後來又坐著車到西門町胡亂晃了一陣子,一點都沒有想掉太陽眼鏡,深怕被人看見眼中的徬徨。

最近無奈的事情特別多,雖然我還是一樣不喜歡講話,可是我希望有個人陪在身邊和我隨便聊聊。
我的工作應該是要付出最多誠心的,可是漸漸的我又回到大學以前的我,因為我已經快要不需要思考。

 

差點買了一手啤酒回家,其實比較想喝紅酒;想喝著酒把心中的秘密說給某個誰聽
或許會大哭,或許會大笑,不過沒關係,我只是很想知道喝醉的我會變成怎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