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只是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,反而更容易讓自己再次受傷

 我呢,自認為對待每一個人都很真心,雖然會有不滿的時候,也會有說壞話的時候,但真的見到人以後還是會默默的做著應該做的事。只是越是這樣,就越容易招惹來不幸。或許應該說,除了愛情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心以外,朋友間、工作上,我是用燃燒生命的態度去面對的,但究竟得到了什麼?越來越不懂,你信以為真的正義到頭來只是屈服於社會現實的虛假,你一直以來所尊崇的正義到了最後卻變成愚蠢的自己為是。

 真的,假的,真的,假的。

 病了的時候他們說你對這世界不滿,強顏歡笑的時候他們說你的生活態度不夠嚴謹,對的、錯的,都是人們說的,我只有一個人,沒有能力一次滿足所有人心中的期望。因為,我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。

 

 最近,開始覺得自己或許應該離開,等不到一股可以牢牢抓住我的力量,信以為真的真理也一一被擊破,這個城市到處都是心碎的聲音。

 我想要一雙手,用力的拉著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