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日子又開始亂七八糟。

於是,今天被告誡了,如果不想要再來一場重病住進醫院,就要小心。
是的,我都知道。

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。說的正是孬透頂的人生。
為了生存,為了餬一口飯,為了明哲保身,不得不戴起面具。


然後,他結婚了。
第一個暗戀、還很傻的蒐集了照片的那個人,不是心痛,而是羨慕。
其實我想我的眼光還是不錯的,我想他會是個很愛家的好男人,應該也會過得很幸福,而且事業有成。

會不會有一天,曾經喜歡過的人都結婚了,結果只剩我還在等待?
不過那也能證明我的眼光還是不錯的,喜歡的都是愛家、戀家的的優質好男人。


除了怪,還是只有怪。
今天遇到一個很怪的醫檢師,花了錢去剪了一公分的瀏海,遇上了痠痛藥膏的市場調查,莫名的大雨困住凱薩飯店得婚客,買了古銅色的手表和香檳金的項鍊。
然後,看了好久的雨鞋還是沒下手,於是,雨水進了鞋又從魚口流了出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