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著疲累的身體,還是決定往外走,我需要接近人群。

天橋,那是一個討人厭的交通設施,平時我會繞遠路,但今天卻累了所以決定挑戰。
沒錯!我還是踏了上去,但就當橋下的車子開始移動時,我的腳步也由慢走變成了快跑,不管到底會怎樣,總之我只想要快一點下天橋,真的誇張,那是發抖、那是喘氣,到底是怎麼了?

過去所謂的秘密,隨著年齡的增長,秘密早已變成回憶。
那個"第一個"現在還是第一個,只是意義早已不同。

因為他很幸福,所以我相信那個曾經傻氣的我也可以很幸福。
難過?其實也沒有,可是羨慕倒是真的有很多很多。


我想遇見更多人,我想遇見那些我想遇見的人,我想遇見各種不同的人。
就算可能因此傷心難過,但我還是想遇見那些從未遇見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