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難過的時候、生氣的時候,就會想想,能活著就夠了,正因為活著,所以才會傷心、難過或生氣。

 

難道不是嗎?
沒有歷經過些什麼事情的人,是不會懂的。
是的,所以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明瞭,雖然想懂,卻只能放空自己。

下午看了自鳴鼓,或許是因為故事太悲傷,引發憂鬱,然後淚水不小心就潰堤了。


相信愛情,也相信命運,只是或許,是不相信自己。


好像永遠都趕不上,試圖路過你曾走過的路,但那畢竟是曾經,那裡有你路過留下的足跡,卻再也沒有你的身影,像空氣一樣的,我試圖伸手捉住那稍縱即逝的記憶,卻發現怎樣也無法跟上你的腳步。台北為什麼這麼大呢?明明好像近在咫尺,卻是遙不可及,像生活在完全沒有交集的世界。

但我確信我還是會繼續下去,因為我還在呼吸,只要還能呼吸就不會停止。


成了家中唯一的經濟來源,忽然覺得有點青天霹靂,雖然說是遲早會來的事,但還是覺得突然,心生焦慮。正當我還想著要買房子的時候,沒想到薪水底下忽然多了三人,雖然他們說沒關係,說會想辦法,但總覺得這應該是身為長女的責任。

更累了。
這一天雙眼一直是泡泡的,帶著一點刺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