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可能因為是冬天,可能是因為有太多所謂的不如意。
總之,如果有誰看見我臉上出現了你從未看見的表情,請不要訝異,請給我空間,假裝什麼都沒看見。


今天從朋友的一些經驗中,我發現了自己的另一面。
原來,我並不是一直知道自己想要的一切,而是因為我知道什麼是我不要的,所以那些我不要的就無法動搖我的心。至於,什麼是我要的?或許,那些我一直以為是自己想要的,其實都是假象?!


很少在別人面前哭,可是這兩天有三次都是在大庭廣眾之下,忍不住的就落下淚水。
想想真的很糗,一定是最近韓劇看得不夠多,才會有這種窘境。
台北城裡的人忽視陌生人的功力真正好,忽然想起那時的我,幸好旁邊有個莫名的陌生人,雖然不知道他是誰,不過或許就是因為那個不知名的人,讓我並沒有被一些奇怪的力量給誘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