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到了,過去兩年竟然過得如此快,感覺上一次跨年像是在兩天前。


正面思考。這麼告訴自己。
其實憂鬱像是一種週期循環,但我深信自己不會被這種討厭的負面情緒打敗。
因為,我立志要當個開朗的人。

今天收到一封簡訊,應該是該開心的,可是卻有種莫名的感傷。那不是我在乎的日子,可是祝福卻在錯誤的日子到來,還是會難過。所以,我沒有回訊。


最近有種想法,因為那個想法,所以我開始學習某個新的語言。
新的一年,忽然想要丟掉理性,讓自己跟著感覺走。



驀然回首,這才驚覺什麼也不是,什麼也沒有,傷心也不是,傷感也不是,只有茫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