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第一道煙火施放前,我收到了一封生日祝福簡訊,正確來說是去年最後一天,那天我喝了點酒,但我很清醒,因為那比鴻門宴或尾牙的隨便一杯酒都來的像白開水。
我想那應該是祝賀台灣生日的簡訊吧!我這樣告訴自己。這樣的一封簡訊我卻第一次不知道怎麼回。

因為是朋友,所以無法直接說「你記錯了」,因為是朋友,所以有點哀傷。
生日其實不是太重要的事情,很小的時候會吵著要買乖乖桶,那時會很開心吃蛋糕跟吹蠟燭,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,我開始不是那麼喜歡過生日,因為太浪費錢,不過如果收到意外的祝福還是會很開心,自己的生日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,我心裡只想著如何能光明正大的祝賀一個人的生日。

能夠坦然的對某個人說「生日快樂」並且給他一個擁抱,那應該是幸福的。

最近在看「真愛找麻煩」,忽然在想,自己或許忽然閃婚。
突然想到那天我們老大說要爆我料,對我的「孩子們」說:「她今年會訂婚!」立刻得來一陣驚呼。然後他又說:「可是還沒找到對象。」也對,我就想說我怎麼都不知道我要訂婚了。真搞笑!



最近好想要一件粉紅色大衣,不過在那之前,希望腳趕快好,好想穿高跟鞋,好想跑步,好想游泳呀!
by the way,今天買了一本記事本,封面是女孩和熊,很對味,所以立刻結帳帶走。男人就是該像熊一樣,高高的,有點壯,然後有點小肚子,平時沒事看起來很可愛,天冷時可以取暖,有人欺負妳時他會站出來吼叫或伸出熊掌擋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