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貪心。

今天聽完了朋友的故事後,我的心貪心的期待。
會不會有那樣的可能,其實我們很早就認識,只是很不熟,然後很久以後的某一天,我們忽然覺得可以在一起了?感覺如果這樣會很不思議,但如果真的成真了,我一定要好好的昭告天下。

她說結婚真的很花錢,她說她有點害怕幸福只是幻影,其實我真的很羨慕,因為這些你們所懼怕或覺得麻煩的一切,都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。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不是很棒嗎?那象徵著另一階段的開始,我多希望我的人生這個階段趕緊到來,不想當不婚主義者。
古人說「成家立業」其實不就是先成家後立業嗎?所謂的事業應該是兩個人的事情,如果只是各自加油,那也太辛苦了吧?


其實經過越多的事件,就越會覺得其實我們真的很像,只是,總是看著別人的你可能從來沒有這樣的發現,但是默默看著你的我有發現唷!而且我還因為這樣而感到開心,雖然惋惜也會很快的隨之而來。

但我是真心的希望。


其實,175以上,60以上,不菸不酒,年紀接近,有上進心,台北或台南人,比我幽默和健談,不是同事,這樣有很多條件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