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點零二。
  剛剛處理完指甲,很痛,於是喝掉剩下的紅酒,原本很痛的,然後就看見了那被拔除的小指甲,Great!

 

  三十六小時的快樂,延伸到現在,謝謝你。雖然傷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癒合,但是還是很開心,因為有了可以欺騙自己的證據。然後,貪心的希冀有更多,有關你的。ˇ

  紅酒真是個好東西,不是嗎?雖然感覺音樂怎樣都不夠大聲,頭有點暈,很像白癡,雙眼皮就快變成最愛的單眼皮,散光好像瞬間被曾。可是,所有的痛都不痛了ˊ,就算是聽不懂的韓語也不懊惱了,然後,打著網誌,期待隔一天是否看得懂。
  今晚應該很好睡,可能還有美夢。


  其實,我有點希望你看見了。
  只可惜,我絲毫沒有承擔失敗風險的勇氣。

  眼迷濛,可是人生還是會這樣的過,我知道我的生命一定會變得不一樣,只是不確定那一天何時到來。
  總是告訴別人要勇於接受生命的挑戰,雖然我也確實如此,但偶爾還是會懷疑這樣的信念是否早已變質?


  所以,還是期待著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  麻醉之後的痛最深沉,可是就算如此,人們還是選擇暫時的逃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