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又開始過問結婚的事情,有種感覺,好像是家裡派來的線人。

然後他跟我爆料,說現在男醫師都被女醫師夾走了,連護士要找年輕醫師都沒辦法,很可惜的說他不能當紅娘,呵。然後,他開始讚美我,說得好像有那麼回事,可是越是讚美,就越是感到心酸。一直跟我說這是個女性主動的時代,可是我就是生長在過去的束縛,而且我的身分也不可以。

於是,想到了些什麼。

就在東晃西晃的過程中,檢驗室忽然來電,說少抽了一管血,可笑,怎麼可能在一天之內被戳兩個洞?市立醫院都這樣疏於管理嗎?

沒怎麼休息的開學,每天都很趕,而今天真的很冷,寒風夾雜著水氣,全刺進了骨裡,暖暖包都不暖了。茫然的走著,結果又不知不覺地花了很多錢,再這樣下去一定會被花光。

所以,紅娘快出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