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生中,你想遇上什麼樣的人?想遇上怎麼樣的人,就得待在怎麼樣的地方。

我想遇上的那種人,我總是期待著。
國中時,在我們的教室裡,永遠不會有那種人,因為我們都是女生。
高中時,在我們的學校裡,永遠不會有那種人,因為放眼望去都是女生。
大學時,班上、校園終於不再只是女生,可還是遇不上那種人,因為那種人不會在這個校園出現。

現在,我已經開始領著微薄的薪水,可是我還是遇不到那種人,因為在這個環境裡不會有那種人,我一直期待遇見的,一直在我的世界之外,可是我還是不想放棄,因為我相信:你所能遇上的人,一定不只是在你的世界裡的人。

未來還很久,還可以認識很多人,我卻不知道那種人會在哪裡,所以開始慌張。

因為,時間雖多,你所能遇上的人,卻十分有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