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只是不想直直的走,所以不停的在轉彎。

  你問我:「為什麼現在所做的事跟以前所學的不同?」
  人生並非能一直照著自己的意願走下去,雖然每次在選擇時都覺得很受挫,但選擇後你能做的事就僅僅只是「愛你所擇」,雖無法做到「擇你所愛」卻也不是那麼糟糕,所以最好的方法就只是轉彎。或許你會覺得轉彎的作法不夠勇敢,但我的確就是這樣膽小的人,不想惹事、不想讓身邊的人傷心失望,所以就只好改變自己。

  改變之後的我,似乎還是沒什麼變,可是,我卻越來越不認識自己了,因此我常常在尋找一個比我更懂我自己的人,有多難呢?大概跟我想直直的走一樣難吧!


  你說我像漂泊不定的流浪者,我必須反駁,我並不愛流浪,只是不想被人發現流浪者的不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