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不賭,就永遠沒有機會得到你想要的。
所以我決定開始放手一搏。

  星期五的晚上,夜間部下班後跟阿賢一起衝電影院,我第一次在電影上映當天就這麼沒頭沒腦的進電影院,兩個女生也沒有想到是不是有公車可以回家,說走就走,沒有計畫的計畫,很謝謝陪著我的人,雖然我們在電影院裡被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包圍,可是電影很好看、很好笑,對白有些很幽默的點,男主角也還不錯,呵。

  out of control 和 undercontrol,你要選哪一個?
  人生有太多事情無法掌控,雖然我們總是試著掌握一切,但終究不可能完美。於是,我開始選擇和那些我一直想控制的事情保持距離,如果注定控制不住,那為什麼要勉強呢?就讓他們順其自然。雖然好像很冷淡,但也只是彼此彼此。

  「怎麼說我不愛你」最近一直聽,並沒有特別喜歡蕭敬騰,可是很喜歡他唱這首歌的感覺。要怎麼要才能控制自己的心不去喜歡你所喜歡的一切?如果可以控自己的心,那就不是一般人了。

  電腦螢幕依然模糊,讓人很不想面對,可是又想等電腦展的時候再買新的,眼睛度數應該要增加了。

  瓶中信就這樣載浮載沉。
  防守和攻擊都很簡單,可是做球實在太難,無法控制方向和力道,又是控制!為什麼每件事都是控制、控制、控制!?打球也難,做人也難,就連爆裂指甲的爆裂也完全預料之外,沒有美感,只有像指甲油塗壞了。

  四天的連假,第一天就獻給了學校,四天瞬間變為三天,我想去旅行。希望能遇到新的人事物,生活多一點新刺激才有新的想法,真希望雨可以停下,別再忽大忽小。不過有點糟糕的是,還是沒有計畫,如果有台車,隨便開著隨便去,應該不錯。

如果不賭,就永遠沒有機會得到想要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