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雙高跟鞋,穿著它可以像公主一樣的遇見王子,一起和他跳著舞。

  我也好愛高跟鞋,只可惜我這輩子可能要注定和高跟鞋無緣,就像我的生命中尚未出現的王子,或者該說,王子已經出現了,但卻是別人的。我還是覺得穿上高跟鞋的自己會好一點,套上平底鞋的我,走在路上總是被路人撞的重心不穩,兩個人走一起難道有比較偉大嗎?為什麼總是對於我視而不見,還好我總是能讓自己勉強的平衡。

  放假的感覺很好,雖然朋友們都不在身邊,但還是覺得不用上班、不用動腦,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很棒!雖然感覺很糜爛,但心至少很放鬆、很自然,不需要想那些違背自己本意的事情。

  腳還是很痛,可是還是很想穿高跟鞋。
  高中老師說,上天給了我這樣的身高是為了讓我能少一些抉擇的困擾,幫我自動篩選許多人,但她卻忘了告訴我,如何在這有限的人群裡吸引我要的人。若我的偏執可以用在這件事上,那我想我應該不僅僅是如此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