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實上,我最近正困在D裡面。
而很碰巧的,許多麻煩事也跟著湊進去D裡面,害我心理連帶生理都不太好。

已經有點煩躁了,這時候只要老問題又跟著攪和,就覺得更加煩悶。
不要問我如果、該怎麼辦,如果時候到了,我一定會想盡辦法的。
就算那可能招致不幸,但那是我該去的地方。 

 

我即將出國了,雖然那已經是學期結束的事情,可是那畢竟是我的第一次。
我以為我的第一張簽證會是韓國,沒想到竟會獻給香港,雖然我不知道香港能幹嘛,但是總得踏出第一步。
其實什麼都不能期待,可是總得轉換一下心情,不能總是待在原地。


或許我會愛上出國的感覺,然後我就離開現在的土地?
anyway~總奢望最美好的,日子將不會快樂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