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累翻了,前三天連上了24堂課,星期四一早又到基隆來回,這一天只有兩個空堂。到了下午第七節,超級想吐,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要燃燒自己?

然後晚上接到熊媽的來電,又好氣又好笑,但更多的無奈,原來她也急了。
也罷!我就這樣隨意,看對方會怎麼樣吧!
結果因為太累,一失神就把手放進風扇,小拇指受傷了,頓時我整個精神都來了,真的有夠痛。


然後昨天晚上,又是忙了一天,幸好晚上只上了一節課,算來也是該感謝慶祝大會。
一回到家吃了晚餐,就糊里糊塗的睡著了,接著,我有了第一次不洗澡就睡覺的經驗。
於是,我正式進入髒鬼俱樂部。


今天早上去醫院,恩,又是醫院,我跟醫院好像真的很有緣。
下午去龍山寺拜拜,求了之籤,本來求不到,但我硬是跟觀音娘娘要了之籤,最後他還是給了我。
又是叫我別急,說就快要有結果,要慢慢來,恩,所以我到底等的是誰?是什麼?

明天要跟敏吃早餐,好開心,好久不見了。
我興奮得像個要去遠足的孩子,不知道我會不會感動得哭了出來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