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失去信心的事情還真多。
對自己、對未來、對學生,對很多體制。

我喜歡跟學生分享,只要是能說的都想告訴他們,可是,大部分的人卻覺得那像是屁一陣。
每天跟很多小豆腐們相處,我漸漸失去耐心與信心。
幸好,再怎樣這裡總是一些可愛的孩子,他們可能不是絕頂聰明,他們可能心中也會有所抱怨,但他們卻總是在關鍵時刻給你力量,因為想到這一群人,所以我還是決定好好的盡自己的責任。 

不舒服就請假,功課多就擺爛,心情差就裝死,該怎麼不去跟以前的我們比?
只有三年緣份的人,我用力的給,有一輩子緣份的人,卻是用力的溺愛;我在往上拉,那些人卻在向下推,我其實不是聖人,只是盡了義務,我沒那麼偉大,只是做到本分。


該用什麼去驗證自己的價值?
真的好累,說好了不去想,還是會不斷的陀螺轉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