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,又抽到了捧花,印象中很少有人可以抽兩次的。
距離上一次已經三四年,上一次是玫瑰花束,這次是緞帶捧花,我該期待什麼?


據說拿到捧花是很多女孩們的夢想,因為那象徵著幸福的傳遞,也像接力棒一樣,下一個就是自己。但是,我能期待下一個就是我嗎?我想了想那個人,雖然滿心期待,但只覺得離得越來越遠。
其實沒想到會是自己的,可是每一次正當想著不可能時就發生了,那麼,可不可以也讓不可能的那個人變成可能?

今天坐的位子離大家很遠,讓人超沒有安全感,不能挖個洞把自己藏起來,又沒辦法向大家靠近,所以只好一直捏著小紙條看,明明需要注意的事情已經記起來也過了,但還是一直捏著看,大家最近到底如何?不得而知,看不見也聽不見,原來這也是種障礙。


人生,真的太多無法預料的事情了。 
想遇見的總是不小心錯過,不想遇見的卻總是剛好擦肩。



老天爺,既然你讓我再次抽到捧花,那就讓我真的幸福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