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,現在站在我的身旁,就在我的眼前,在螢幕上對我笑著。
雖然在身旁是假的,但對我笑卻是真的,因為在我眼前的是鏡頭。

我很感恩你就這樣笑著,雖然你真正身邊的人並不是我,但這樣也足夠。
曾經說過,我是那種只要服用幻想就可以生存的人,那不是假的,人生不可能事事如意,所以如果能用幻想對自己催眠,就算一切都是假的,但假裝的幸福還是很棒。

只是,如果一切都是真那會更好。
如果可以挽著你的手,如果可以輕輕的擁著你,如果可以和你分擔解憂。

現在你在哪裡呢?
房間裡的那一束花,靜靜的躺在一角,時刻提醒著我自己曾被祝福,只是祝福何時才能兌現?這個答案恐怕沒有人會知道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