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一早的班機據說不遠了。
這個端午假期,依然沒有回家,但因為朋友們都忙,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圈,所以我選擇待在台北這個小監牢裡面。
據說有一小行人已經到達德國,多麼令人羨慕。


去香港到底要準備些什麼?其實我不知道, 面對第一次出國,其實我非常的手足無措,全然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,完全不知道要把什麼東西放進去行李箱。我對這趟旅行抱有些期待,希望他可以給我帶來不一樣的生活,但另一方面,對於自己設下的那個期限,我的心卻有些顫抖,兩次明明是個很少的數字,但我卻連一次都沒有可能完成。

端午節一點感覺都沒有,沒有家人,沒有團聚,最有感覺的大概就是端午節禮金和很油膩的粽子了吧。
於是,在我莫名的過完兩天不怎麼樣的假日,又要上班了,然後我發現我忘了把硬碟帶回家了!最近好像常這樣忘東忘西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