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喜歡的那個人,以下是我的問題:
 
1.有沒有那麼一瞬間,你上FB是為了找我,讓我陪你聊天?
(哪怕不是聊天,只想看看我的近況,也夠了)
2.有沒有那麼一種感動,當你看到手機上有我發的短信的時,嘴角會有一絲滿意的微笑?
(只要一瞬間也夠,讓你緊張得不知如何回應才好)
3.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聯繫,你會主動跟我聯繫嗎?
(有一點點的想法也能讓我覺得開心)
4.有沒有那麼一種特別的愛在那種特別的瞬間存在?
(特別的關心也夠了)
5.如果有一天,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裡消失,你會不會想起有我的存在?
(像我每天睡前一定要再想你一次,總是惦記著)
6.有沒有那麼一秒鐘,你真的想保護我一輩子?
(只要有一秒鐘就夠了,我會緊緊的向前擁住你) 
 
如果有的話,請告訴我。


其實我的要求真的不多,其實我也可以很主動,只要你可以確定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