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兩對高中同學結婚,可是沒收到喜帖所以也不敢貿然參加,其實也不知道在哪。

又去找月老先生了,你問我那字條上是不是寫了那個人的名字,其實真的沒有,可是總覺得如果你看了就會發現那個人,我是很矛盾的,很想你知道他是誰,又害怕你知道他是誰而笑我傻,人生幹嘛要這麼複雜呢? 
或許,如果可以,我想喝個爛醉,然後哭著跟你說那些一直說不出口的,可是我知道沒這種機會,也沒有這種勇氣。

已經好幾天把你丟得遠遠的,可是還是偶爾會偷偷看。
你過得好嗎?還是會很在意,可是依然是不能有什麼反應。 


你說我很麻煩,我也這麼覺得,因為心裡面放著一個人,沒有空缺,所以想多幾個人都覺得麻煩,太擁擠了。其實我也很想把清倉,只是現在真的很困難,畢竟那是陳年老垢了。


今日心得,有你真好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