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一個夢,夢中有熟悉中的人,很難得。

五個人的出國旅行,去哪裡?忘了。三男兩女,其中一個我不認識,不過那不重要。很奇妙的感覺,夢中還是一樣說不出一句話,依然的不知所措,。然後想說的話說了出口卻變成:「為什麼這麼熱你最外面還要穿著襯衫?」然後,你脫下了它,剩裡頭的T恤。
我閉了眼睛企圖掩飾,又張開了眼,結果碰巧看見你別開的眼,那是什麼?應該是我的幻想。
給自己的期限快到了,但我想那不會有任何改變,就算我不斷的期待,但很多事情並不是心想就能事成,所以,就這樣了。

最近又有些想做的事,我想這應該是轉移焦點的最好方法,加油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