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睡得很不好,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吃得太飽?
噁心了整晚,從胃衝上來的氣讓我覺得痛苦。

可能因為太痛苦了,所以編織了一個夢。
夢中的我竟然有了未婚夫,然後他是個長得很像業務員的設計師?總之還算個氛圍不錯的夢。


像個討糖吃的孩子,看著你給別人糖,卻總是輪不到我。
好像已經累了,這兩天忽然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,五分埔不好逛,師大不好逛,公館不好逛,以往最喜歡的路邊攤現在看來都是頭暈目眩,「我怎麼了?」不斷的問著自己。或許我正在鋪路,為了讓自己變得陌生,所以要改變。


美夢還是只能像泡沫,美的時候很美,可是說消失就消失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